卡拉卡拉喔(恥)

今天考完一部分了啊可惡還有千千萬萬個考試!

結果不免又趁休息時間更新,

以下塗鴉渣圖慎入,國語流行樂慎入,還有粉紅眉毛請絕對要慎入...(抖)

耍智障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...

我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小老百姓(嚼飯)。









APH3401.jpg

(為了衝擊性)我就不放縮帖了有裁到可以點開XD

看完了不可以笑我喔,這可是灣家才有的梗(自傲)←傲個屁。

對話框有誰誰和那個誰啊應該都可以知道吧,

卡拉梗其實可以表達心靈哪ˇ(心靈個鬼)

很明顯我只是想畫少女粉紅毛(?)請讓我一償心願哪啊啊...(再度腦爆)。

題目:APH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[2009/04/13 21:28] | ﹝APH﹞繪 | 引用(0) | 留言(7) | page top
<<☆萬國 ALOHA☆ 遊記極短篇(揍) | 主頁 | 蘿莉,我所欲也;女王,我所欲也。>>
留言
初次留言,你好^^//

我被發酒瘋(?)的亞瑟釣起來了啊!!!!!!!!!!
真的是灣家才有的梗XDDD
日不落三個字為什麼會這麼好笑啊?!!(激動的打字)

謝謝蘇伊大人畫出這樣的亞瑟XD/////
[2009/04/13 22:52] URL | 流水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羞死了你XD
你這個壞掉人...(右鍵←!?)

是說考完我一定要畫那個梗XD
如果有想到新牆頭一定要告訴我~~~
[2009/04/15 22:18] URL | 呆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
>流水

謝謝妳的喜歡,壞掉的亞瑟最可愛了(驚)

說真的以前在聽根本不會想到這智障點的我是怎麼了XD

>呆

羞死了我啊哈哈哈哈哈(又在自傲)←就說傲個屁

正咩可是很受歡迎的啊嘎嘎XD

當然是好喔XD
[2009/04/16 01:02] URL | 蘇伊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我都不知道該從哪點吐槽起來了……

是說一開始看到粉紅眉毛,還直覺想說,把亞瑟的眉毛屠城粉紅色嗎(爆)?
但從結果來說,這比實際上塗成粉紅色還更讓我來得想吐槽啊。
應該說原來妳喜歡依林小姐的歌呀阿拔(誤)。
[2009/04/22 04:20] URL | 女兒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> 我都不知道該從哪點吐槽起來了……

> 是說一開始看到粉紅眉毛,還直覺想說,把亞瑟的眉毛屠城粉紅色嗎(爆)?
> 但從結果來說,這比實際上塗成粉紅色還更讓我來得想吐槽啊。
> 應該說原來妳喜歡依林小姐的歌呀阿拔(誤)。


因為被拉去玩唯舞時聽到很殘了所以印象超深刻!

粉紅眉毛我哪天來試染就是(?)

我是不會放過破壞亞瑟形象的機會的(被揍)
[2009/04/23 02:14] URL | 蘇伊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嘶嘶嘶~(大樂)

語譯:
呵呵呵~
[2009/04/25 00:11] URL | 嘶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> 嘶嘶嘶~(大樂)
>
> 語譯:
> 呵呵呵~


可惡妳是什麼意思啊這可愛的坐騎!!!(抖笑)

我不是個好伯樂...(扯馬毛)
[2009/04/26 03:06] URL | 蘇伊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sui150039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9-0af7f7bf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