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角獸的擁抱
更新兩張塗鴉,子英真的好討人喜愛,

不過童年似乎很不快樂,所以想到相關的文案都滿晦澀的(大概啦)

亞瑟你怎麼以前到現在都這麼彆扭...(笑)

另外替圖寫文案是我的腦補癖好啦...大家可以跳過沒關係XD



APH30_20090404021200.jpg


「你們...是來陪我的嗎...」

小小的手,只是懂得撫觸的感覺,

卻還不大知曉親近也等於背離的涵義。



那時他還只懂得,依稀的家人是什麼意思。


= = = = = = = = = =


APH31.jpg


「唉,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」

也許,你並不適合這樣的世界。

想活下去的話就是讓自己死掉,你要有這樣的覺悟喔,

毛蟲小子。


題目:APH - 部落格分类:漫畫卡通

[2009/04/04 02:32] | ﹝APH﹞繪 | 引用(0) | 留言(2) | page top
<<Hetalia Axis Powers-11 心得(咦咦) | 主頁 | 【0401本家特企】俺樣ブログ>>
留言
我、我不行了
这图太萌了~~~
啊啊子英和独角兽真是萌到死呀XDDD
[2009/04/07 18:06] URL | 瞑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>瞑

感謝喜歡 O/////U/////<

畫小孩子的時候最幸福了XDDDD

子英大好啊XD
[2009/04/07 20:48] URL | 蘇伊 #- [ 編輯 ] | page top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sui150039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5-0c0ec390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| 主頁 |